您在這裡

你的資助,將改寫不平等的社會現實

已募得 NT$ 110,405
目標金額 NT$ 450,000
已達成 25%

您的捐款將支持 UBI Taiwan 推動基本收入政策倡議與行動!

透過基本收入的政策推廣,我們能促進跨世代、階級的對話,共同建立更平等自由的社會。基本收入,不設任何條件地給所有人一筆收入,讓全民不論貧富,皆得以實踐「真正的自由」,選擇「生活」而不只是「生存」。

基本收入在全球風起雲湧,
我們想邀請你,加入屬於台灣的制度革命。

您的捐款支持,將讓台灣政策產生創新變革!


\\ 集資的過程,我們也將逐步啟動以下重要專案!//

捐款專案預算分配

* 解鎖進度,會定期在臉書專頁公告,請將粉專設定「搶先看」:http://bit.ly/2TQYCEU
* 我們將在年初提供每一位捐款者一份「捐款使用說明報告」
* 對基本收入還有很多疑問?快瞧瞧 10 大常見問答:http://bit.ly/35tMYBb

 

付款選項

:

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,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。若您未指定捐贈期數,我們將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。 每一期捐款,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,表示捐款成功。 若要修改或取消後續的定期定額捐款,請與我們聯繫。











 
捐款基本資料
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,請您放心。
  (重填)
請填入您的工作職稱(如:工程師、行銷、會計人員)若非上班族請填學生
    (重填)
收據資訊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